淡水外海驚見浮屍!中年男全身腫脹 漁人碼頭打撈上岸

▲▼ 淡水有浮屍,警消在漁人碼頭將他打撈上岸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淡水外海驚見浮屍,警消在漁人碼頭將他打撈上岸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淡水區濱海路汙水廠外驚見男浮屍!有民眾今天下午2時40分許,在淡水濱海路外海,目擊到有一膨脹男屍在水上漂,新北警消獲報出動打撈,但由於海象難測,後來出動海巡人員協助,下午3時許,在淡水漁人碼頭附近將遺體打撈上岸。經調查,死者為52歲廖男,生前情緒狀況不穩定,曾向前妻表示想輕生,詳細事發情形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據了解,該男子15日曾向前妻透露心情不好,前妻15日急忙向警方報案,警消也特別到岸邊搜尋,未料今日就打撈到該男子遺體。警方初步檢視死者外觀並無外力造成傷勢,後續將相驗釐清死因。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