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人突然失蹤!媽追蹤手機定位 發現16歲女兒「陳屍懸崖下」

▲▼手機,摔破,手機螢幕。(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子追蹤女兒手機,發現人已經死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16歲少女雷迪(Siri Reddy)放學後突然失蹤,母親透過手機追蹤定位,竟然在懸崖底下發現昏迷的女兒,急救後仍被宣告死亡,警方懷疑她可能是不小心墜崖,因為傷勢過重身亡。

雷迪的母親3日下午前往聖安東尼奧市(San Antonio)當地中學Keystone School接女兒放學時,卻到處都找不到人,她使用手機定位追蹤女兒下落,導航卻把她帶到體育館附近一處林地,察覺不妙立即報警。

這名母親向警方通報女兒失蹤後,隔天又靠著手機定位,在懸崖底下找到已經失去知覺的女兒,雖然醫護人員立即趕到現場急救,最後仍判定少女已經死亡。

聖安東尼奧市警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雷迪為何會出現在該地點,懷疑她應該是不小心墜崖,因為傷勢過重身亡,案件正在調查中。目前就讀三年級的雷迪在校表現十分優異,校方也將針對不幸事件為所有師生提供輔導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