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母子亂倫相戀 男「苦求老婆回家被拒」火大砍死22歲兒

發現母子亂倫相戀 男苦求「老婆回家被拒」火大砍死22歲兒。(圖/翻攝自Bijnor Police)

▲男子因為殺害22歲兒子被捕。(圖/翻攝自Bijnor Pol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45歲男子艾哈邁德(Shahid Ahmed)因為發現兒子竟然和妻子亂倫,一氣之下殺死22歲兒子古爾凡(Mohd Gulfam),犯案後一直在逃跑的他,近來終於被警方逮捕,誇張案件震驚當地民眾。

警方表示,居住在北方邦比傑諾爾縣(Bijnor)的45歲男子艾哈邁德,涉嫌於3月5日持刀刺殺22歲兒子古爾凡,「我們接到凶嫌妻子的報案,之後凶嫌便一直在逃,不過在周日(上月30日)晚上終於把他逮捕」。

艾哈邁德落網後坦承殺害兒子犯行,不過他卻控訴,妻子和兒子有亂倫關係,雖然他一直很反對這段關係,拼命希望妻子能回家,然而妻子卻堅持要和兒子住在一起,他才會動手殺人。

警方後來找到艾哈邁德的犯案刀具,被告被拘留中,案件正在進行調查。誇張案件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然而類似案件在當地其實並不罕見,海德拉巴一名45歲男子,今年1月因為性侵14歲女兒被捕,古吉拉特邦也有一名男子,因為性侵11歲女兒,於今年3月被法官判處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