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遭大兒子性侵!人妻突然上吊身亡 夫悲痛揭變態真相

▲桃園市陳姓男子雇用女性外傭幫忙,卻趁機性侵長達1年,女外傭離境前控告陳男平均每週性侵高達4次之多。(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長期遭親生兒子性侵。(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哈里亞納邦發生一起誇張案件,一名男子不但長期性侵自己母親,後來還強迫對方自我了斷生命,母親死亡後,對方再婚的丈夫跑去向警方報案,真相才終於曝光,男子被當局判處無期徒刑。

事件發生在古爾岡市(Gurugram),警方表示,男子的母親突然於2020年11月16日在家上吊,警方原以為女子只是想不開自行了斷生命,然而她的丈夫卻指控,女子是因為不堪長期遭兒子性侵,最後在脅迫之下才會輕生。

丈夫表示,死者的大兒子有吸毒惡習,時常一言不合就和家人打起來,是家中的問題人物。警方後來將遺體送去驗屍,果然發現生前曾遭到性侵的證據,隨即於2020年11月21日將大兒子逮捕。

本案近來開庭,由於多達18人出庭指控被告惡行,讓法官也忍不住痛批,「身為兒子,被告應該是母親的保護傘,然而他像動物一樣虐待母親,犯下可怕罪行,才會逼迫受害者沒有選擇,只能自行了斷生命」,最後判處被告終身無期徒刑,以及印度盧比2萬元(約台幣7千多元)罰款。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