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常常不在家!人妻和29歲猛男偷情被逮 雙雙被判鞭刑100下

老公常常不在家!人妻和29歲男偷情被逮 雙雙被判鞭刑100下。(圖/翻攝自印尼Serambinews.com)

▲男女犯下通姦罪,被判處鞭刑100下。(圖/翻攝自印尼網站Serambinews.co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亞齊特別行政區一名29歲男子,和一名29歲已婚人妻偷情,時常趁對方老公外出工作時跑到家中,被當地法院裁定通姦罪名成立,2人皆被判處鞭刑100下,並在廣場上公開處刑。

當地媒體報導,居住在蘭沙市(Langsa)的29歲女子IW是一名家庭主婦與人母,她坦承時常趁丈夫不在家時,與來自東亞齊的29歲男子DS偷情。這對男女因為1月11日下午6時偷情後,一起坐在客廳聊天,曖昧行為剛好被上門拜訪的村民看到,才讓2人的婚外情曝光。

首席法官賽義德努魯哈迪表示,這對男女犯行被發現後,在村民的質問下坦承外遇行為,後來被村民移交給當局,於2月21日正式被判處通姦罪。

鞭刑6日舉辦在蘭沙市當地獨立廣場,從圖片中可看到,2名被告坐在地毯上接受處刑,鞭刑是在蘭沙伊斯蘭法庭監督法官、蘭沙市政府代表、亞齊省檢察官辦公室代表等人見證下執行,2人均被鞭打了100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