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去上班!男電話威脅「大樓有炸彈」 警緊急疏散100人傻眼

今天不想上班!男打電話威脅「大樓有炸彈」 警緊急疏散100人傻眼。(圖/翻攝自Twitter)

▲男因為不想上班,謊稱大樓有炸彈。(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24歲男子詹姆士(Aveon James)因為不想上班,竟然打電話謊稱大樓裡面有炸彈,警方出動拆彈小組到場,並且緊急疏散大樓,然而調查後發現烏龍真相,依製造恐怖威脅的罪名將他逮捕。

警方2日接到報案,位於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市(Milwaukee)一棟13層高大樓傳出炸彈威脅。大樓櫃台人員表示,一名男子打電話過來威脅,「大樓裡有炸彈,你們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撤離,否則我就會引爆炸彈」。

警方立即派遣拆彈人員一同抵達現場,然而緊急疏散大樓內100多人後沒有找到任何炸彈,且追蹤電話號碼發現,打電話的男子詹姆士平時就在該大樓工作,可是事發當天沒有上班。

詹姆士被捕後坦承,他當天因為不想上班,所以打電話謊稱大樓有炸彈。詹姆士因為製造大眾恐慌,被指控恐怖主義威脅的重罪,3日首次在密爾瓦基郡法院出庭,保釋金被定為美元2,500元(約台幣7.6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