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21歲男欠債「雙手遭綁活活虐死」 行兇10惡煞全遭收押

▲▼ 台東縣卑南鄉一處民宅昨(28)日下午3時許發生命案。(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 台東縣卑南鄉一處民宅28日下午3時許發生命案。(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劉人豪/台東報導

台東縣卑南鄉一名21歲李姓男子,28日下午3時許被人發現全身多處傷痕倒臥在浴室門口,雙手遭綑綁,失去呼吸心跳身亡。警方獲報後將涉案10人拘提到案,檢察官訊後聲請羈押,台東地方法院昨(30日)裁定10人全部收押禁見。

回顧案情,台東消防局28日下午3時許接獲報案,稱有人倒臥浴室死亡,警方前往封鎖現場,發現李男全身有多處瘀青、傷口,雙手遭膠繩綑綁,疑似遭人虐待致死,經調查,幫李男叫救護車的陳男疑似就是兇嫌,警方確認嫌犯身分後,案發幾小時後將涉案的10人帶回警局偵訊。

▲▼ 台東縣卑南鄉一處民宅昨(28)日下午3時許發生命案。(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陳男事後坦承,雙方因債務產生糾紛,因此他將李男押到家中協調債務,本只是想出手教訓,不料卻失手將李男活活打死,之後再急著叫救護車後替李男急救。警方依傷害致死罪及妨害自由罪,將全案移送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檢察官訊後向法院聲請覊押。

台東地方法院表示,10名犯嫌有串證之嫌且有逃亡之虞,經詢問後少年法庭裁定3名未成年嫌犯收容禁見,刑事庭裁定7名成年嫌犯收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