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比亞飛5793公里到英國 地勤驚嚇在「班機起落架」發現男屍

▲▼飛機起落架。(示意圖/CFP)

▲一名男子被發現陳屍在飛機起落架艙中。(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途易航空(TUI Airline)一架從甘比亞飛往英國的班機,抵達西薩塞克斯郡蓋威克機場(Gatwick airport)時,竟然在飛機起落架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由於死者身上沒有攜帶任何能證明身分的文件,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死者身分。

當地媒體報導,發現屍體的班機是從甘比亞首都班竹市(Banjul)出發,飛越5 ,793公里抵達蓋威克機場。薩塞克斯(Sussex)警方表示,「警方7日凌晨4時左右接到報案,我們在從甘比亞抵達的一架飛機的起落架中,發現一具男性屍體,官員們正在進行調查,並且準備一份報告」。

甘比亞政府發言人桑卡雷(Ebrima G. Sankareh)表示,「根據消息,死者是一名黑人男性,被發現陳屍在飛機的輪艙內,身上沒有身分證以確定他的姓名、年齡、國籍或旅遊行程,現階段還無法得知他的身分」。

蓋威克機場發言人也表示,「這是一起非常悲傷的事件,我們向死者家屬與朋友表示哀悼」。航空公司則表示,事件警方正在調查中,不便對外發表意見。

類似事件過往也在其他歐洲國家發生過,荷蘭當局2015年在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一架來自非洲國家的飛機起落架艙中發現過一具屍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