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滑Tinder!俄百萬女富翁刊巨型廣告徵婚 成功釣到烏克蘭富翁

不能滑Tinder!俄百萬女富翁砸錢刊廣告徵婚 成功釣到烏克蘭富翁。(圖/翻攝自Twitter)

▲女富翁砸錢刊廣告,徵婚訊息成功獲得回應。(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26歲女富翁瑪莉亞(Maria Molonova)因為祖國攻打烏克蘭被制裁,導致交友軟體Tinder退出讓她難以交友,為了徵婚竟然大手筆購買廣告牌刊登廣告,結果廣告成功發揮作用,吸引一名烏克蘭富翁想要與她交往。

身為女網紅同時也是百萬富翁的瑪麗亞,本月初在家鄉烏蘭烏德(Ulan-Ude)刊登大型廣告徵友,上面印有她的美照,並寫下「百萬富翁正在尋找丈夫」的字樣,掃描QRcode就能連結約會申請表問券。

瑪麗亞的廣告牌刊出後立即引發外界關注,如今真的有男子看到廣告被打動,與她聯繫的是26歲烏克蘭富翁哈爾庫沙(Serhii Kharkusha),居住在洛杉磯的他雖然不支持俄羅斯攻打烏克蘭的行動,卻被瑪麗亞深深吸引。

哈爾庫沙表示,「我完全不支持發動戰爭的人或是普丁,但與俄羅斯女子談戀愛完全沒有問題,我許多親密好友也都是來自俄羅斯,我選擇瑪麗亞,是因為她是我喜歡的類型」。

哈爾庫沙為了贏得瑪麗亞芳心,也在瑪利亞的廣告板後方刊登廣告,上面印有他的照片與「百萬富翁快回頭,我就在這裡」的字樣,希望瑪麗亞看到後能和他聯絡。

國外媒體後來也去訪問了瑪麗亞的反應,她表示,她覺得哈爾庫沙回應的方式很有創意,「他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但然後呢?他還沒有聯絡我,也沒有填表格,他的喜歡我嗎?這讓我很懷疑」。哈爾庫沙則回應,由於他是烏克蘭人現在無法前往俄羅斯,但他正在針對這點努力,時間將會證明一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