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她玉米濃湯加「這個」混搭吃法 遭男友狠嗆:什麼邪教

▲▼濃湯,湯,玉米濃湯,玉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網友分享家中玉米濃湯的混搭吃法,意外掀起熱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隋昊志/綜合報導

玉米濃湯你會加其他料一起吃?一名女網友家裡習慣會加麵條、肉片、青菜一起吃,沒想到跟男友分享吃法後,竟然被嗆是「什麼邪教」,PO文分享到網路論壇,意外引起不少網友們討論。

▲▼有網友分享家中玉米濃湯的混搭吃法,意外掀起熱議。(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分享自己家中與男友家玉米濃湯的混搭吃法,意外掀起熱議。(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分享家中玉米濃湯的混搭吃法,意外掀起熱議。(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PO文表示,自己在跟男友討論玉米濃湯時分享,自已家裡都吃玉米濃湯麵,並說家裡還會加肉片、青菜一起煮,男友則回嗆「三X,那什麼邪教?!」認為應該是要泡飯吃才對,而且是要先煮好湯,吃的時候再加飯,原PO則堅持配白麵很好吃,加飯才奇怪。但原PO也認為,兩人明明對於外面常看到的玉米濃湯餃都可以接受,卻在這點上面產生分歧,因此只好將這個問題PO上網詢問網友們的吃法。

玉米濃湯加飯or加麵大戰,意外引起網友們熱議,支持原PO的加麵派認為,「麵+1 之前自己這樣煮覺得超好吃」,不過更多人支持加飯派,紛紛表示「最多能接受泡飯」、「當然是配飯」、「配飯是真理」、「泡飯!自己在家煮玉米濃湯也會泡飯來吃,是真的好吃」,還有人回憶起小時候的情況,「我小時候很挑食,常常只吃麥當勞玉米濃湯泡飯,有時候不吃東西媽媽就只好去買來弄」。

除了白飯跟白麵之外,還有網友分享創意吃法,「加冬粉也好好吃耶」、「目前也還沒吃過麵+玉米濃湯,但最愛的吃法是把薯條加進去」、「當然要泡水餃好嗎」、「泡鳳梨披薩也不錯」、「玉米濃湯冰淇淋」、「玉米濃湯泡麥克雞塊」。

雖然各種創意吃法都有人支持,但獲得最多網友認同的就是「玉米濃湯派」,紛紛留言「玉米濃湯就是湯,請不要加任何的飯和麵好嗎」、「真的!還有各種食物混搭 到底是什麼走火入魔的吃法」、「看到這樓的愛心是原文的十倍我就安心了」、「真的!不接受加任何東西」、「只能接受他只是單純的湯,也無法加麵或飯或餃子都不行」、「要加就請改稱你在你的料理加了玉米,主客早就顛倒不要再叫它玉米濃湯」、「泡麵和泡飯真的都0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