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女失足「瞬間墜350公尺懸崖」身亡 3友只聽見悽慘尖叫聲

在狹窄山路滑倒!26歲女從305公尺高墜崖死亡 3友只聽到尖叫聲。(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爬山時不幸墜崖。(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義大利26歲女子瑪索科(Mariacristina Masocco)與3名朋友一同登山旅行時發生意外,朋友們當時聽到她突然發出一聲尖叫,才發現她已經消失在眼前,慘從305公尺高山頂墜崖身亡。

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在20日下午4時,來自費爾特雷鎮(Feltre)的瑪索科,與3名朋友一同走在多羅米提山(Dolomites)狹窄山路時,當時人走在最前面的她,與身後朋友們有一段距離,突然不小心滑落山谷。

朋友當時聽到瑪索科的尖叫聲才發現她遭遇不測,然而大家跑上前去查看時,卻四處都找不到她的身影,緊急呼叫搜救人員幫忙,隔天才終於找到遺體。

瑪索科的父親曾是當地議員,幾年前才因為心臟病發身亡,如今年輕的她也不幸逝世,令社區民眾都十分哀傷,鎮長富薩羅(Viviana Fusaro)也對外發文向死者表達哀悼,希望家屬節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