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正妹里長候選人喊「給年輕人機會」!支持者看呆:現在搬來得及?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今年選舉有許多高顏值候選人出現,讓不少人看得目不轉睛。沒想到,近日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有名身材火辣的女子參選「心坎里」的里長,政見是「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廣告曝光後,讓許多人不禁嗨喊「好想立刻搬過去」。

▲▼正妹里長參選人。(圖/翻攝IG/ccplay1211)

▲陳希希參選「心坎里里長」,引起廣泛討論。(圖/翻攝IG/ccplay1211)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則競選廣告,畫面中一名身穿白色套裝的女子對鏡頭甜笑,還比出握拳的姿勢,競選的是「心坎里」的里長,文宣則是「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網友們瞬間被電暈,不斷留言直呼,「好想立刻搬去心坎里」、「我又想搬家了,兄弟」、「助選詞:希望走進你的心坎裡」、「現在搬還來得及嗎」、「台灣加油、有你真好。來自外來的聲音。」

▲▼正妹里長參選人。(圖/翻攝IG/ccplay1211)

▲其實根本沒有「心坎里」這個地方,競選廣告只是博君一笑。(圖/翻攝IG/ccplay1211)

而實際上網搜尋,其實這名「候選人」是網美陳希希。陳希希不但身材火辣,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Cosplay的照片,因此有大批粉絲追隨。

至於這張所謂的「競選照」,只是趣味的照片,台灣也沒有「心坎里」這個地方,單純只是博君一笑。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