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5個月前妻交男友!男綁架殺害5歲兒 傳屍照報復:他沒有受苦

不爽前妻交男友!男綁架殺害5歲兒 傳屍體照報復:他沒有受苦。(圖/翻攝自Twitter)

▲男為了報復前妻,殺害親生兒。(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50歲男子加百列(Gabriel Enrique Gonzales Cubillos)為了報復分開5個月的前妻有新戀情,竟然綁架5歲兒子埃斯特班(Gabriel Esteban),殺害後棄屍在飯店房間,還將屍體照傳給前妻。

加百列被控3日在哥倫比亞中西部托利馬省梅爾加(Melgar)一間飯店房間中,殘忍殺害5歲兒子埃斯特班,還把孩子的屍體照傳給前妻羅德里奎茲(Consuelo Rodriguez)表示,「他沒有受苦,現在你可以獨自享受與Edilson 和Wesly在一起的時光,不需要Tricitico,更不要說我了」。

飯店人員後來在房間中發現男童屍體報案,雖然加百列已經逃離現場,警方仍於6日在昆迪納馬卡省(Cundinamarca)一個交通檢查站成功將他逮捕,目前人已被移交回托利馬省檢察官處理,被指控犯下嚴重殺人罪。

警方表示,加百列在交通站被員警攔查時,試圖用錢賄賂警察以免被捕,加百列除了將兒子屍照傳給前妻,還留下一個隨身碟給前妻,裡面藏有他要綁架兒子與殺人的詳細計畫,行徑十分變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