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玩遊戲偷吃女玩家 女發現是「20歲親妹」崩潰匕首插心殺人

▲▼打電動,電玩,遊戲,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女意外發現男友利用打電動,和她親妹妹外遇。(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佛州21歲女子法蒂哈(Fatiha Marzan)發現男友玩線上遊戲時,竟然偷用遊戲與一名女子聊天,且調情的對象是與她同房間的20歲妹妹賽瑪(Sayma),雙重背叛讓她上網買了一把匕首,趁妹妹睡著時把刀刺入心臟殺人。

21歲女子法蒂哈上月26日凌晨4時30分,在位於奧蘭多(Orlando)的家中亂刀捅死20歲妹妹賽瑪。她被捕後表示,和男友相戀5年多,近來發現男友竟然透過遊戲Valorant一直和妹妹互傳曖昧訊息,甚至還看到男友傳訊說他已經愛上對方的字眼,讓她崩潰無法接受。

法蒂哈表示,由於她和妹妹同房間,時常可以看到對方正在和男友傳訊息,她受不了攤牌,對方卻完全不尊重她,才會上網訂購匕首並藏在櫥櫃中,等到全家都睡著時,用刀把妹妹捅死。

法蒂哈表示,犯案後她本來想輕生,但在家人的勸說下打消念頭,後來主動報案自首,警方到場發現受害者已經死亡,指控一級謀殺罪關押在橘郡(Orange County)監獄中候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