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我的!獅子座霸氣踹飛周邊蒼蠅 12星座佔有欲大解密

▲感情,男女,戀愛。(圖/pexels)

▲獅子在愛情裡就像平時一樣霸氣,不會讓別人隨意靠近心愛的另一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在感情裡佔有欲望特別強烈,有的人則是認為愛不應該是束縛。《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12星座面對愛情時,他們想將另一半佔有的程度有多深呢,趕快一起來看看。

一、不讓任何人接近你

代表星座:獅子、處女、天蠍、雙魚

獅子、天蠍都是非常霸氣的星座,他們喜歡你就想要完完全全佔有你,誰靠近你通通都不行。對他們來說,是自己的就只能自己獨享,敢亂靠近就不要怪他們發動攻擊。而處女座和雙魚都是把愛看得很重的,他們喜歡你就不想要你被其他人搶走,所以他們會特別的有佔有欲,也會隨時保持警戒。

▲感情,男女,戀愛。(圖/pexels)

▲愛好自由的雙子對另一半也會給他滿滿自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二、心裡想佔有,但表面卻裝大方

代表星座:金牛、巨蟹、天秤、魔羯

金牛、魔羯雖然對愛情不是很在行,但遇到愛情還是會想要保持理性,即便心裡特別想要佔有你,但還是會告訴自己「不行,要給你足夠的空間」,表現上看起來好像很理智,其實你不知道他的內心有多忍耐。巨蟹、天秤有時候在愛裡會比較卑微,明明就想要佔有你,想要把你身邊的人通通趕走,可是他們怕你感到厭煩、也怕被你討厭,所以他們只能表現出善解人意的模樣,努力壓抑自己想要佔有你的心。

三、愛你就是給你足夠的自由

代表星座:牡羊、雙子、射手、水瓶

牡羊、射手本來就是很喜歡自由的星座,所以他們也不太會去要求戀人,只要是在合理的範圍,他們不會干涉太多,對他們來說愛不是束縛更不是綑綁,愛你還要花時間去計較、去佔有,那麼會覺得愛得很辛苦。雙子、水瓶是很喜歡交朋友的星座,他們其實也不太會限制另一半的交友,對他們來說愛情是愛情、友情是友情,不會將兩者混為一談,除非你的舉動太超過,否則他們很少有佔有欲太強的情況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