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美尼亞總統在「女王靈柩旁擺拍」 畫面流出被罵爆:不懂尊重?

記者葉睿涵/編譯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19日舉行國葬,全球有超過500位元首、王室成員及政商名流到場致哀。然而外媒18日卻發現,亞美尼亞總統哈恰圖良(Vahagn Khachaturyan)在西敏廳向女王靈柩鞠躬時,居然不顧場內規定,和助手當場玩起了擺拍,引發眾人不滿。

據《每日星報》報導,英女王19日舉行國葬前,曾在西敏廳停靈4天供民眾瞻仰,各國也紛紛派出代表前往致哀。政府在開放人們入內憑弔女王時,曾明令禁止所有人在廳內拍照或使用任何電子設備,而且大家在憑弔時也必須保持肅靜。

▲▼亞美尼亞總統哈恰圖良18日在西敏廳向女王靈柩鞠躬時,不顧規定和助手玩起擺拍,引發眾人不滿。(圖/翻攝自推特)

▲亞美尼亞總統哈恰圖良18日在西敏廳向女王靈柩鞠躬時,不顧規定和助手玩起擺拍,引發眾人不滿。(圖/翻攝自推特)

不料,亞美尼亞總統哈恰圖良進入西敏廳致意時,竟在覆蓋著英國國旗的女王靈柩前,指示助手掏出手機,為他拍下向女王鞠躬的照片,而且2人事後還在廳內大聲說話、大笑,完全不理會眾人目光與場內規定,令現場工作人員憤怒不已。

哈恰圖良在西敏廳內的不合宜表現流出後,遭到了來自英國與亞美尼亞民眾的猛烈抨擊。不少英國網友認為,「哈恰圖良明知這是個嚴肅的場合,而且他也很清楚這些規定,但他就是不願意跟從。他不知道什麼是尊重嗎?」,而亞美尼亞民眾則認為,他們的總統「十分丟臉」。

►這總統參加女王葬禮 花13秒哀悼「2分鐘拉票」被罵爆:臉丟到國外
►女王國葬花束藏深意!查爾斯特選75年前這朵花 親筆痛悼:深情緬懷
►女王國葬倫敦街道「全是沙」! 背後原因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