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直消電商菁英獎勵旅遊 頂級國旅享受五星級禮遇

▲▼東森直消電商菁英獎勵旅遊 頂級國旅五星級招待。(圖/東森直消電商提供)

▲東森直消電商菁英高峰會頂級國旅招待,全程搭乘環島之星,就是要讓經銷商享受最高規格禮遇。(圖/東森直消電商提供;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東森直消電商2021年以30億之姿進入台灣直銷業前十大,2022年表現亦不俗,看準後疫情時代國人對於旅遊的嚮往,在今年第二季推出頂級國旅獎勵旅遊考核,主打四天三夜「吃好住好玩好」,總裁王令麟全程招待,帶領績優經銷商搭乘環島之星、入住五星級瑞穗天合飯店,享受「享溫泉、遊莊園」的旅程,每間房內均有名湯「黃金湯」,讓經銷商在努力打拚後,帶著家人與團隊創造最美回憶。

▲▼東森直消電商菁英獎勵旅遊 頂級國旅五星級招待。(圖/東森直消電商提供)

▲環島之星車上諸多體驗設施,公司包下數節車廂,就是要讓東森菁英夥伴吃好住好玩好。

今年東森直消電商上半年依舊繳出亮眼成績單,秉持東森嚴選精神,不僅屢獲台灣最高榮譽的「國家品牌玉山獎」,東森自然美旗下最年輕的品牌「ecL」首度報名英國全球美妝奧斯卡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就以明星商品「ecL立體修容盤」獲得2022「年度最佳新基礎彩妝產品」。

▲乘坐南迴環島之星列車經銷商,抵達花蓮火車站齊高喊商店通口號,對於下半年商店通商機充滿信心。

不僅於此,今年下半年將主打全新商模商店通,正準備火熱引爆市場!過去因應線上通路的發展,推動網連通,吸引年輕人用新工具創業,為許多年輕團隊增加收入,今年推動商店通,將納入線下商店的服務,未來到餐廳吃飯,到服飾店消費,都可以有點數現金回饋,ecKare的商品服務將包覆消費者更多的生活場域,「線上網連通、線下商店通」,要做直銷界的OMO(Online-Merge-Offline),東森永遠走在市場的最前端,服務的最前線。

▲▼東森直消電商菁英獎勵旅遊 頂級國旅五星級招待。(圖/東森直消電商提供)

▲▼旅程中客製化禮物讓大家驚喜連連,東森直消電商帶您體驗不一樣的花蓮。

▲旅程中客製化禮物讓大家驚喜連連,東森直消電商帶您體驗不一樣的花蓮。(圖/東森直消電商提供)

東森直消電商菁英入住的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可說是近年花東溫泉飯店首選,卓越五星級旅館,約2萬坪超大的園區空間有著不同風格的城堡、莊園、Villa別墅溫泉住宿房型,每一間都讓人驚艷。由於達標人數眾多,公司大手筆包下「環島之星」數節車廂,以及「瑞穗天合飯店」大多數房型禮遇東森貴賓,接著幾天還有東森彩繪稻田合影與榮耀尊榮晚宴兩大重頭戲,也令人期待。

▲東森直消電商大手筆包下五星級「瑞穗天合飯店」大多數房型禮遇貴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直銷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