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獲婦女姊妹好評 張善政:做事不能走捷徑、抄別人

▲張善政貼心獲婦女姐妹好評

▲中壢區婦女會幹部準備粽子,祝張善政高票當選。(圖/張善政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1日於中壢區婦女會幹部會議表示,年底選舉「價值觀」是重要關鍵,這一票投下去要對下一代有交代。他認為,做事情、做學問都要實事求是「不能走捷徑,也不能抄別人,要給孩子樹立好榜樣,蓋房子也要一步一腳印,才能讓住戶住的安心。」籲請桃園鄉親,用選票來選擇事實求是、認真負責的張善政。

張善政今天一抵達葉明月服務處,婦女會幹部們便趨前將「善哥」圍了起來。現場除市議員葉明月、過嶺里里長張桂珠、五福里里長林賴玉英外,還有30多位中壢區婦女會幹部與會。看到姐妹們在戶外熱情相迎,張善政突然有點害羞起來,連忙說道:姐妹們辛苦了,大家趕快到屋內,避免中暑!

▲張善政貼心獲婦女姐妹好評

一旁的婦女會幹部私下表示,「善哥人很貼心,很能體諒,從小細節就能看出來,未來一定是一位好市長。」現場婦女會幹部除振臂高呼「凍蒜」之外,也特地準備粽子,預祝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高票當選,帶領桃園成為安居樂業的微笑之都。

市議員葉明月表示,「善哥」張善政學經歷及各方面人品都經得起社會檢驗,因此呼籲所有支持國民黨的鄉親及中間選民,能夠團結一致支援張善政,期張善政來帶領大家邁向新世紀,讓桃園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