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在家上班想要「安靜10分鐘」 16歲姊用枕頭活活悶死3歲妹

▲▼枕頭。(示意圖/CFP)

▲少女為了讓妹妹安靜,意外把人殺死。(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發生一起不幸事故,一名16歲少女因為媽媽忙著上班,負責照顧3歲妹妹的她,因為想讓對方「安靜一點」,竟然用枕頭悶住對方的臉,10分鐘後發現人已經死亡,被指控過失殺人罪。

事件15日發生阿爾塔蒙特斯普林斯市(Altamonte Springs),這對姊妹與母親長住在當地一間飯店中,由於媽媽近來在家遠距工作,上班時間都是由這名16歲少女負責照顧3歲妹妹。

少女告訴警方,當時媽媽因為要專心工作,叫她讓妹妹安靜一點,媽媽打完電話後她前去查看妹妹,發現對方已經沒有反應,急救送醫仍被宣告身亡。

警官蒙塔爾沃(Michelle Montalvo)表示,「這是一起悲傷的事件,這名母親一晚同時失去2名女兒,因為涉案的16歲少女當天就遭到逮捕」。由於少女仍是未成年者,警方沒有對外透露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