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接受媳婦是男的!韓前總理反對同志遊行:同性戀破壞家庭倫理

▲▼首爾市廳廣場另一端,身穿白衣的基督教、保守派團體成員展開反對集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爾市廳廣場另一端,身穿白衣的基督教、保守派團體成員展開反對集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性少數者族群最大盛事「首爾同志大遊行」睽違3年於昨(16)日在市廳廣場前舉辦,隊伍甚至得冒著暴雨遊行,仍然不減民眾興致,主辦方宣稱參與人數達13.5萬。然而,南韓前國務總理黃教安卻表現出不同聲音,認為同性戀與同性性行為正在徹底瓦解家庭倫理。

長期以來篤信基督教的黃教安,不僅曾是新世界黨(國民力量前身)出身的國務總理,更於2017年3月時任總統朴槿惠慘遭彈劾下台後,短暫代理南韓總統職務。

南韓代理總統黃教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前國務總理黃教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黃教安親自經營的YouTube頻道,黃教安16日身穿白衣、手持寫著「誓死反對同志遊行」標語的看板,出席首爾市廳廣場另一端、位於大漢門與首爾市議會之間的反對同志遊行集會,該場集會主要由南韓保守派政治勢力、基督宗教團體所主辦。

黃教安1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酷兒文化節所在的首爾市廳廣場正在下雨,該活動所在的市廳廣場參加人數相當稀少,然而舉辦反對集會的市廳站前卻擠得水洩不通,就算鞋子、內衣都雨水淋濕,仍無法沖散民眾反對同志遊行的決心。」

黃教安寫道,「雖然(他們)主張應保護自由、崇尚多元性,然而同性戀正在侵害家庭與倫理道德!雖然少數族群的人權應被尊重,但擔憂家庭崩解民眾的意見也得獲得尊重。」

最後,黃教安氣憤表示,「我無法想像該如何迎接媳婦是男的、女婿是女的。」

▼黃教安出席反對同志遊行集會。

據悉,警方統計結果顯示,參與同志遊行的人潮約為1萬5千多人、參與反對集會的人潮則為1萬4千多人,至於同志遊行主辦方則聲稱共有13萬5千人參與這場盛事。

►首爾「同志遊行」睽違3年!13萬人冒雨盛裝出席 基督徒穿白衣反對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