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童遭性侵墮胎 媽竟幫惡狼說話「對他的指控都是謊言」

▲▼美國俄亥俄州10歲女童因憲法不再保障墮胎權,被迫跨州墮胎,如今27歲性侵犯格爾森(Gerson Fuentes)終於遭到逮捕。(圖/路透)

▲27歲男子格爾森(Gerson Fuentes)性侵10歲女童,12日終於遭到逮捕。(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10歲女童遭到性侵懷孕,且因最高法院推翻「羅訴韋德案」,終止憲法對墮胎權的保障,被迫前往印第安那州,接受人工流產。但是,她的母親接受媒體訪問時,竟幫性侵犯說話,「她是我女兒,她很好。他們對他提出的一切指控都是謊言。」

女童母親接受美國西班牙語媒體《世界電視網》(Telemundo)採訪時,躲在家門後、不願露臉,並用西班牙語做出上述回應。她還說,自己沒有對嫌犯提告,採取法律行動的另有其人。

▲▼墮胎權支持者在美國最高法院外示威。(圖/路透)

▲墮胎權支持者在美國最高法院外示威。(圖/路透)

27歲惡狼名叫格爾森(Gerson Fuentes),是來自瓜地馬拉的非法移民,他接受警方偵訊時,承認侵犯小女孩至少2次。據信,女童首次受害年僅9歲,但直至6月30日被帶往印第安那州墮胎,悲慘遭遇才曝光。本案引發全美震驚及關注,總統拜登更是強調,這就是反墮胎法案是罪惡行為的證據。

不過,《福斯新聞》取得文件副本報導指出,醫師伯納德(Dr. Caitlin Bernard)6月30日通報州衛生部,她為一名懷胎6周的10歲墨西哥裔女童,實施非手術的人工流產,卻在報告書中把嫌犯誤植為17歲未成年人。目前尚不清楚,在報告書中,格爾森是否被指認為性侵加害者,但醫師的律師已經強調,考慮對毀謗者提告。

格爾森12日被捕,並且面臨性侵12歲以下兒童的重罪指控,保釋金200萬美元,預計22日再次出庭。俄亥俄州總檢察長約斯特(Dave Yost)說,「我為這個年幼孩子所受的折磨感到心痛」,也感謝警方將惡狼繩之以法。

滿6周就得生!俄亥俄10歲女童被逼跨州墮胎 惡狼落網認:兩度性侵

美國推翻墮胎權「戰場轉向各州法院」 多地發動法律戰反擊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