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乾「戴眼鏡捧書」下秒瞬間坐起 550萬網友全看呆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魷魚乾竟然會讀書?日本網紅「AruFa」腦洞大開,不僅為魷魚乾配上眼睛,還在中間放上一本小書,再藉由火烤讓魷魚乾捲曲,變成像是魷魚乾正在埋頭苦讀的樣子,這段逗趣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7天內創下550萬點閱率。

日本搞怪網紅「AruFa」經常在推特分享各種自創的無厘頭影片,上個月又推出新作品,並寫下「日本的魷魚乾受熱時會蜷縮起來,所以如果你在爐子上烤魷魚乾的時候,剛好有一本書放在上面,那它就會用很優雅的姿勢開始閱讀」。

▲▼魷魚乾正在認真讀書。(圖/翻攝自推特/@ARuFa_FARu)

▲魷魚乾正在認真讀書。(圖/翻攝自推特/@ARuFa_FARu)

從影片中可見,AruFa事先準備了魷魚乾、紙做的眼鏡和書本,將眼鏡和書都放上魷魚乾後,接著再放到烤爐上烤,沒多久魷魚乾就自己捲起來,甚至還一瞬間坐直,像極了偷懶後認真讀書的學生。

網友笑稱作者的想像力真的很豐富,「到底都嗑了什麼,才能想到這麼ㄎ一ㄤ的東西」、「邊讀書邊仰臥起坐,魷魚乾都這麼努力了,人類還不多學著點」、「書卷獎應該頒給魷魚乾」、「真的是燃燒生命在用功念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