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副部長柏鴻輝臉書帳號疑被盜「賣除濕機」 軍方火速防堵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 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答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日前隨國安會赴美參加「蒙特瑞會談」(Monterey Talks);不過,柏鴻輝的個人臉書帳號,26日疑似被盜用,利用其帳號販賣二手除濕機,而軍方也馬上通知緊急防堵。

有媒體指出,有網友發現柏鴻輝的個人臉書帳號,在特定臉書粉絲專頁中推銷二手除濕機,貼文指出「本人閒置一台除濕機,功能正常,無嗑碰,經常出差不用,想出售出去,有需要的聯絡我」。

不過,柏鴻輝正隨同國安會在美國訪問,出席「蒙特瑞會談」(Monterey Talks),與美國國防部印太安全事務相關官員會晤,針對台美軍售案進行溝通;因此,軍方也火速跨海通知,緊急採取防堵作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