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瘋傳死亡天使!18歲男挑戰當場被大貨車輾死 玩命畫面曝光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尼近來發生不幸交通事故,3名年輕人為了模仿TikTok上流行的死亡天使挑戰(Malaikat maut),玩命跳到一輛正在行駛中的大型貨車前,結果司機剎車不及,導致其中一名18歲男子被撞到後捲至車下輾壓,當場死亡。

事件3日發生在萬丹省的坦格朗市(Tangerang),影片中可看到,3名青少年進行死亡天使挑戰時,其中一名站在中間的18歲少年,因為來不及躲避大貨車當場被撞上,並被捲至車底下輾壓身亡,另外2名同夥幸運逃過一劫,司機則被警方拘留訊問。

當地媒體指出,許多年輕人為了在網路上博取高人氣,時常3人一組玩命在街上用肉身擋車,就在事發前一天,西爪哇的萬隆市(Bandung)才發生類似事件,一名14歲少年也因為進行挑戰,導致牙齒全碎、顱骨骨折重傷住院,而撞到他的司機因為害怕被追究刑責逃逸,目前被警方追捕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