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明天拜會羅智強、呂玉玲 張善政不怕閉門羹:表達誠意最重要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面對桃園市長提名爭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被徵召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23日出面回應。有關各界質疑提名程序,黨內出現裂痕一事,張善政表示自己將馬上開始聯繫原本有意參選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與立委呂玉玲,「不管有沒有閉門羹,表達誠意最重要」。

▲▼張善政「桃園願景」媒體說明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左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桃園願景」媒體說明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立倫補充,國民黨會走到桃園各個角落,一次再一次努力溝通,他說服張善政參選的過程中也提到當初他選桃園市長時被多少人擋在外面,但最重要是堅持信念,困難一定能克服。

對於地方反彈,張善政也道歉,雖然他沒涉入黨中央提名作業,但選戰就像球賽,他要想辦法把失分補回來,由於他答應投入大選的時間比較晚,「我的確給黨主席朱立倫造成困擾」,自己答應的時間想了比較久,因為知道一旦答應,不論過程若勝選都會很辛苦,但又想到他跟桃園的感情,在這工作12年,想了很久,最終決定就是要為桃園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