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中車禍驚見「賓士王」邁巴赫 千萬身價網嚇歪

▲▼慘了!保時捷VS.「賓士王」車禍 竟是888萬元起跳「邁巴赫」。(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台中車禍保時捷VS.「賓士之王」邁巴赫」,新車價格破1000萬。(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5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兩輛轎車在內側車道疑似因變換車道不當發生碰撞,所幸車禍無人死傷。特別的是,其中一輛車是保時捷,另一輛則是有「賓士之王」稱號的邁巴赫,新車價破1000萬元,讓網友直呼「這場車禍好貴」。

照片可能看見,車禍發生在內側車道,一輛白色保時捷在前方,右後方則是黑色賓士車,車身橫跨2個車道,車頭撞上保時捷的右後門,導致保時捷鈑金凹損,賓士車也有保險桿損毀。警方趕到後,現場無人受傷,雙方駕駛均未酒駕,初步研判是變換車道未禮讓造成事故,詳細肇事責任待進一步釐清。

▲▼慘了!保時捷VS.「賓士王」車禍 竟是888萬元起跳「邁巴赫」。(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黑色轎車是擁有「賓士之王」稱號的邁巴赫。(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特別的是車禍發生後,有內行人認出,黑色轎車是擁有「賓士之王」稱號的邁巴赫,新車一輛要價1000萬元以上,想見後續的修理費用恐怕不便宜。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說「高級車會互相吸引喔」、「今天路過有看到,竟然是邁巴赫」、「再好再貴的名車,若駕駛技術不佳,也是種浪費」。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