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抓包偷吃怒分手!他聽「女方一要求」又硬了…完事後悔:好噁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情侶(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男子抓包女友出軌,雙方決定分手。(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情侶分手後,還要維持關係嗎?一名男子先前抓包女友出軌,2人談完以後,決定要分手,沒想到女子突然提了一項要求,讓他感到十分噁心,卻也忍不住照辦,因此上網詢問,自己是否生病了。貼文曝光後,引起網路熱烈討論。

這名男子在「爆怨公社」分享,他抓包女友出軌,雙方經過談判,女友坦承愛上了別人,因此決定要分手。沒想到,這段關係即將結束時,女友突然提出要求,不想結束「鼓掌關係」,還自嘲「很貪心」,希望男子能夠接受。

▼2人談完分手,女友卻希望能夠繼續發生關係。(示意圖/免費圖庫Unsplash)

▲床,睡覺,風水。(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男子聽完以後,立刻與女子翻雲覆雨,完事也不再感到心痛,只覺得女子相當噁心,也讓他不禁思考,「但更噁心的是,我竟然還能與她鼓掌…我…病了嗎?」

貼文曝光後,網友則留言建議,「看來你一定很會鼓掌」、「反正你也單身。自己保護好,不要得病就好」、「笑死,什麼形容詞我還想半天」、「你自己想想,是要女友被人睡,還是睡別人女友,權衡一下輕重。」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