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息式性愛太嗨勒死男網友 美胸女「玩屍」斬下生殖器斷頭丟水桶

窒息式性愛太嗨勒死男網友 女斬下生殖器「繼續玩」斷頭丟水桶。(圖/翻攝自Facebook)

▲女竟然把男網友勒死後分屍。(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24歲女子泰勒(Taylor Schabusiness)和男網友床戰太激情,竟然失控把對方活活勒死,殺人後還繼續褻玩屍體長達2、3個小時,最後斬下對方生殖器與頭部丟到水桶中。死者母親意外發現兒子斷頭後,嚇得立刻報警。

身材火辣的泰勒被控上月23日清晨,勒死並且分屍25歲男子提利昂(Shad Thyrion)。死者母親表示,她凌晨3時突然被關門聲吵醒,發現地下室燈開著,前去查看竟然在一個水桶中看到兒子的斷頭。

警方在水桶中不但找到死者斷頭,裡面還有被斬掉的生殖器和血刀,後來又在一個袋子中找到死者上半身,前去逮捕泰勒時,她身上還穿著沾著血的血衣,在其車上一個罐子中找到死者剩餘遺體。

泰勒向警方表示,她事發前一天在死者家中一起吸食冰毒,後來把鐵鍊套在對方脖子上進行窒息式性愛,即使對方被勒到開始咳血、臉色發青也沒有停下來,直到對方完全停止呼吸。

泰勒辯稱,自己只是喜歡玩窒息式性愛,並沒有要殺人的意圖,事發後她又褻玩屍體一陣後才分屍,原本打算把所有屍塊都帶走,但突然覺得很累,便只帶走一部分,目前被控一級故意殺人罪、分屍與三級性侵犯罪,其中性侵指控是針對姦屍的行為,本案預計22日開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