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彈3下突然倒地! 24歲男歌手「樂器漏電」當場慘死舞台上

吉他彈3下突然觸電! 24歲男歌手「舞台上調音」當場被活活電死。(圖/翻攝自Facebook)

▲男歌手幫吉他調音時突然被電死。(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發生男歌手在舞台上被樂器電死意外,24歲男歌手盧揚(Luyan Lopes de Aguiar)上周末與樂團成員一同在聖博爾雅(Sao Borja)進行表演,演出前幫吉他調音時突然觸電,導致他當場被電死在台上。

當地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12日晚間7時,盧揚所屬樂團Pankda de Vaneira成員表示,當時他正在幫吉他調音,彈了1下、2下沒事,彈第3下時突然痛得尖叫起來,其他成員趕緊幫忙斷電,把樂器從他手中拿走時也有感受到殘餘電流。

醫護人員到場後雖然緊急為盧揚進行急救,最後仍搶救無效被宣布當場身亡。據了解,盧揚與樂團成員一同努力3年,一直在為樂團準備新歌,沒想到竟然在舞台上發生意外,讓親友們十分不捨在網路上發文哀悼,事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