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誰是珍奶霸主? 她推「天仁茗茶」第一名 網:這間品質最穩

▲▼手搖飲,珍珠奶茶,飲料,寶特瓶,瓶裝水,礦泉水。(圖/記者許力方攝)
▲上班時來一杯手搖飲,很療癒。(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林懿捷報導

台灣人熱愛喝飲料,手搖飲料店林立,根本是「手搖茶王國」,不同的品牌也有各自的擁護者,而不論哪一家,「珍珠奶茶」皆是超熱門飲品。有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心目中的最愛的珍奶店是哪些,引起網友熱烈討論,PO推薦天仁茗茶,而可不可白玉歐蕾、珍煮丹的黑糖珍珠也有不少人喜愛。

珍珠奶茶的魅力所在,除了有香濃的奶味與茶味並存,咀嚼珍珠的口感絕對是一大重點;網友分享,自己心中的第一名的珍珠奶茶候選人,為50嵐、comebuy、天仁茗茶、樺達奶茶,並指出「comebuy的珍珠很香」、「天仁茗茶的茶味順口、珍珠也在中上等級」,釣出許多網友,討論起自己所愛的手搖店。

▲▼萬波「芋頭系列」回歸。(圖/萬波島嶼紅茶提供)
▲手搖飲加料是近來的趨勢,芋頭、珍珠、紅豆等都是熱門產品。(圖/萬波島嶼紅茶提供)

有人表示,本身非常挑嘴,「珍奶只認明迷客夏的珍珠伯爵紅茶拿鐵」,也有人力推茶之魔手,表示「茶魔的珍珠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然後一定要無糖」,天仁茗茶則是擁有許多支持者,紛紛表示「天仁第一名」、「絕對是難波萬!」而價格偏高的春水堂、樺達,也有不少好評,但網友認為店太少、可惜很難找。

其中被稱為手搖飲龍頭的「50嵐」,其珍珠奶茶被認為永遠喝不膩!許多網友表示,其品質最穩定,可能沒特別突出的品項,但絕對沒有難喝或很雷的產品,就是他們屹立不搖的主因。

珍珠奶茶是台灣特產,不僅是國民飲料,也是國外明星嘉賓來台的指定美食,但令大家無法釋手的同時,也要適當攝取,喝完後要多喝水,幫助糖分代謝。

▼50嵐是許多人心中首選。(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攝)▲50嵐,50嵐晴光店,手搖飲。(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