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領完獎買彩券再次中獎 男「5個月內連中2次」爽得420萬嗨爆!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加拿大43歲男子考特曼奇(James Courtemanche)在同一家彩券行買彩券,竟然在5個月內中獎2次,一共獲得近加拿大幣19萬元獎金(近台幣420萬元),超強好運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來自安大略省的男子考特曼奇,2021年8月在大薩德伯里市(Sudbury)彩券行Minnow Lake Kwik Way購買Instant Wild 8彩券,幸運贏得加拿大幣10萬元(約台幣220萬元)大獎,沒想到5個月後,今年1月12日又贏得加拿大幣88,888元(約台幣196萬元)獎金。

考特曼奇表示,他去年到彩券公司領獎,回家時又買了一張彩券,最近上網查詢才發現自己又中獎,「我不敢相信又發生了,我超驚訝的,有人說過好事會來3次,所以我已經準備好下次再中獎了」,雖然近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無法旅行,但他很期待以後能用獎金到各地遊玩。

▼男5個月內連中2次大獎。(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樂透,彩券,中獎。(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