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郵局足跡確診者是「醫院看護」 因工作需求採檢確診!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北投明德郵局驚傳有確診者足跡消毒,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證實是今北市本土案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下午表示,該個案因工作需求採檢確診。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官陳時中今說明,該案是醫院看護,去(2021)年5月曾接觸確診個案,去年9-12月各採檢一次,均為陰性,這次是因工作需求採檢後確診,個案無症狀 ,匡列接觸者1人,列居家隔離,其餘匡列中。

而針對該個案足跡,台北市北投明德郵局昨日於網站上緊急刊出公告,指因有確者足跡必須立即辦理清消作業,12日暫停營業一天自13日起恢復營業,呼籲民眾若有郵件業務、存提款、繳費、匯款等業務可於鄰近郵局石牌、榮總、致遠路郵局辦理。

中華郵政今天說明,該民眾於10日造訪過北投明德郵局,昨天下午接獲台北市衛生局通知,隨即建議郵局8人自行到醫院做PCR採檢,也因空間需清消,今天停止營業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