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男和女友一起綁架妻子 「拖車性虐6天」球棒狂捅再斷她手指

綁,囚禁。(圖/達志/示意圖)

▲女跨年夜遭丈夫和對方女友囚禁。(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31歲男子威爾森(Justin Wilson)先前和妻子分居,跨年時卻帶著35歲女友妮可(Nicole Elmore)闖入妻子家中,持槍把人挾持到拖車上殘忍施虐6天,期間受害者拒絕口交要求,就被凶嫌割掉右手小拇指再火燒。

37歲受害女性指控,跨年夜時她遭到丈夫威爾森持槍綁架長達6天,期間對她進行一連串的性侵犯與虐待,不但用棒球性侵她還用繩子鞭刑,直到她失去知覺,「整個過程中他一直威脅要殺了我,還說如果我不自殺,他就會動手殺我」。

受害者被關押在旅館中時,威爾森曾想用浴缸淹死她,後來便一直被囚禁在拖車上,因為她拒絕口交,小拇指被切下後,丈夫為了止血還用火去燒她的傷口,後來總算趁著丈夫短暫離開車上時成功逃脫。

威爾森與女友被控綁架、意圖毀容、肢解或致殘的一級攻擊,與一級嚴重性虐待罪,2人7日被傳訊後,立即送到富爾頓郡(Fulton County)關押中,本案預計2月7日開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