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姓「久」超罕見!霸氣用2字幫女兒取名 媽一聽秒害羞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對於父母而言,都希望小孩能比別人優秀,因此在取名時都會特別費心,有些甚至用算命取名,有些則是想要小孩名字獨特。大陸一名姓「久」的爸爸就在孩子出生後,絞盡腦汁想幫女兒取個好名字,但一直想不到適合的,最後所幸用這「2字」替女兒取名,讓媽媽一聽瞬間臉紅。

▲桃園市謝姓男子日前一對3歲女兒怒摑頭部後送醫不治死亡,桃檢12日解剖女童發現,腦部受創嚴重併發腦水腫致死,狠父已遭地院收押禁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大陸一名姓「久」的爸爸幫女兒取名,讓媽媽一聽超害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姓久的男子近日剛成為新手爸爸,為了幫女兒取一個充滿詩意的好名字,他翻遍各氏古典文學,預先想好了幾個名字,但當他親眼看到女兒後,又覺得這些名字配不上自己可愛的女兒,為此相當苦惱,最後他放棄一般人的取名方式,決定幫女兒取名為「久愛妮」。

對此,久男的老婆得知後,先是對這個特殊的名字感到相當訝異,隨後才發現「久愛妮」聽起來就像是「就愛妳」,老公是用這個名字趁機向母女2人告白,浪漫動機一曝光,馬上讓老婆害羞表示,「這個諧音很不錯,一天聽一遍也不夠!」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