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六女「結伴跳樓」最新進展曝!瘋傳玩藍鯨遊戲入魔…官方打臉

▲國小3名女生集體5F跳下。(圖/翻攝自微博)

▲國小3名女生集體5F跳下。(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蘇啟東實驗小學15日有3名小六女生,集體從5樓跳下來。現場畫面顯示,3名學生肢體變形趴在地上,一動不動。事後,有陸媒報導稱,3孩子疑似在玩藍鯨遊戲,該遊戲最後一個任務是自殺。不過,江蘇啟東市宣傳部門17日闢謠稱,經公安機關初步調查,沒有發現和網路傳聞的遊戲有關。

事發當晚,該校發布通告,「11月15日下午4時57分左右,我校有3名學生發生墜樓事件,學校第一時間撥打120送醫救治,目前,3名學生生命徵象基本平穩。」

網傳的「啟東公安要情」顯示,15日,市公安局接到報警稱,匯龍鎮實驗小學有3名學生墜樓。經初步了解,系該校六(一)班吳某某(女,11歲),陳某某(女,11歲),張某某(女,11歲)從該校D樓墜落,現3人已送至人民醫院救治。相關調查工作進行中。

15日22時10分許,啟東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一名值班警員表示者,網傳內容屬實,目前案件仍在偵辦中,3名墜樓學生被送往啟東市人民醫院救治,具體情況不便透露。事後,有陸媒報導,有家長稱3名學生墜樓疑與玩遊戲有關。

報導還稱,啟東市、海安市等幾所學校已在家長群發布通知,多地有學生因玩「藍鯨」等遊戲入魔,嚴重影響學生身心健康,甚至危及生命。學校要求家長仔細排查子女有無參與此類幾款遊戲的跡象,並向班導師匯報。

據《東方網》報導,「藍鯨遊戲」是一款臭名昭著的死亡遊戲,一旦參與該遊戲,組織者會逐步引導參與者進行自殘、自殺等行為。2017年,四川公安機關曾破獲一起「藍鯨」案件,52人參與遊戲,其中22人有自殘行為,2人因參與過深,精神出現異常被送精神病醫院治療。參與者年齡最小的11歲,最大的29歲,尤其以11到17歲年齡段的青少年居多。

不過,17日下午,江蘇啟東市宣傳部門針對該墜樓事件通報稱,目前3位學生生命徵象平穩,正在繼續接受精心的治療。經公安機關初步調查,排除他人所為,沒有教師體罰、校園欺凌等現象,沒有發現和網路傳聞的遊戲有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