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長腿辣妹趴燒烤攤 跟老闆聊太嗨「翹臀吃布」!9千人暴動搜出本尊

▲▼             。(圖/翻攝自Facebook)

▲辣妹趴燒烤攤前引起轟動。(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27日分享,他要到燒烤攤買宵夜,前一位客人夾完東西卻還趴在攤位和老闆聊天,照片中則是一位長腿辣妹,吸引超過9千名網友按讚,紛紛表示「這種的就乖乖等吧!」

「不懂為什麼客人夾完東西都要趴在攤子上或站在前面聊天?其他客人要怎麼夾?」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抱怨,而照片中的女主角穿著火辣粉色小背心、白色超短褲,身體向前傾斜趴在攤販上,屁股還不小心「吃布」。

▲▼             。(圖/翻攝自Facebook)

▲網友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

貼文至今吸引超過9千名網友按讚,並紛紛留言表示,「沒關係,趴多久都可以,我不急」、「後排都搭帳篷一直等」、「吾疑爾駕車欲驅之,然無據以證」、「又沒關係,我們站後面就好了」、「這樣客人都會乖乖排隊,才不會插隊」。

這位辣妹就是直播主「吳昱萱」,曾在2017年榮獲全球城市小姐總冠軍,在臉書有超過82萬人追蹤,其實這張相片她早在今年3月24日就PO文分享,近日又被傳上臉書社團,引起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