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模6.5地震「警報狂響」!72支手機的寶可夢阿伯回應了

▲▼「寶可夢阿伯」無極限! 64支手機裝腳踏車上霸氣開屏。(圖/網友林嘉雯授權使用)

▲「寶可夢阿伯」的手機數量每年都在增加。(圖/網友林嘉雯授權使用)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宜蘭24日下午1時11分、12分接連發生規模6.5、5.4地震,國家警報也大響,提醒民眾注意安全。每次國家警報響起,不少網友就會想到擁有超多手機的土城「寶可夢阿伯」陳三元是否受到影響。對此,寶可夢阿伯也做出回應。

一名家住中壢的網友在PTT上以「寶可夢阿伯還好嗎?」為題發文,表示國家警報器大響,他忍不住想到擁有多支手機的寶可夢阿伯,不知道對方當下的情況如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紛紛笑翻,「每次警報都有人關心他一次」、「每次地震都要關心他還好嗎」、「求阿北的心理陰影面積」、「他還在一個一個按啦沒空」、「這篇好好笑」、「煩欸!誰會想到這個啦XDDD」。

據《民視》報導,擁有72支手機的寶可夢阿伯24日透露,他當時正在睡午覺,完全沒發現有地震發生,聽到手機在響後趕快出去解除警報,花了30分鐘才把所有在叫的手機關完,但這次不是全部的手機都在叫,還好一切都平安。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