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摩斯漢堡如何立足於速食業 網推必點「神級飲品」

▲▼微解封首日,未開放內用,摩斯,新冠肺炎,三級警戒管制,微解封,降二級,解封,Covid19。(圖/記者姜國輝攝)

▲網友於ptt八卦板討論「摩斯如何生存到現在」,引起網友討論。(圖/記者姜國輝攝)

實習記者黃靜芸/綜合報導

提到速食產業,你第一個會想到哪一間?大多數人應該都會回答速食業龍頭「麥當勞」,但除了他以外,還有許多選擇,其中「摩斯漢堡」就被推出討論。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發布一篇文,內文就在討論三大速食之一的「摩斯漢堡」,究竟是如何生存的,網友紛紛回覆贏在「神級飲品」。

一名網友18日在ppt八卦板發文,文中內容為,大多數人都說摩斯偏貴,一個套餐就要至少200元,因較精緻份量偏小,他也提到很多人關注的問題,因大多數速食熱量較高,他表示,摩斯熱量也沒比其他家少,一個套餐加一加熱量就有600卡以上,最後他提出疑問,「相比其他家,是真的比較好吃還是捧出來的」。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紛紛留言。有一票支持摩斯的網友說到,「紅茶才是本體」、「真的好吃」、「綠茶/紅茶,屌打其他家速食店」、「紅茶一定要加檸檬片」、「紅茶讚」、「紅茶是真的好喝,沒話說」,甚至有網友幽默回覆,「這家不是紅茶店嗎」。這些言論看得出,大多人去摩斯必點的就是紅茶,而這也促使他繼續立足於速食業。

但也有網友站在另一個立場表示,「cp值不高」、「好吃,份量少」、「真的好吃,就是客家了點」、「很少,吃不飽,但真的好吃」、「好吃但吃不飽」,認為雖然好吃,但論性價比而言,摩斯算偏貴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