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病男半夜騎車失聯 今陳屍后豐大橋乾枯河道

▲▼             。(圖/民眾提供)

▲后豐大橋今發現一具男屍。(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鄭姓男子16日凌晨騎車外出,隨後與家屬失聯,因鄭男多年前曾有輕生念頭,家人擔心他有不測,遂報請警消協尋;17日上午有民眾於后豐大橋北端橋底疑發現一具男屍,經確認身分是鄭男無誤,但已明顯死亡,未送醫,附近無監視器,警方初步判斷為墜橋死亡,家屬對死因無意見。

消防局表示,今日上午9時43分獲報,后豐大橋東側第八根橋墩約10公尺疑有一具男屍,出動4車、橡皮艇1艘,共7人前往救援,到場發現河道為乾涸狀態,該男子已明顯死亡,不須送醫,交由警方與家屬處理。

警方調查,鄭男(39歲)家屬表示,他長年久病,10年前有輕生念頭,昨日凌晨騎機車外出後就失聯,四處尋找後,於今日凌晨3時許發現鄭男機車停在一處紙廠前,但不見人影,擔心他出意外,所以報警求助。

▲▼             。(圖/民眾提供)

▲警消到場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圖/民眾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朱立倫探城中城傷者遭擋 狠酸蔡英文:原來打高端才能進醫院

快訊/后豐大橋下乾涸河道驚現男屍 釣客嚇壞

失戀想不開!女大生精明商圈停車場頂樓墜落 撞貨車骨折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