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下班回家看見新iPhone!人夫感動:謝謝老婆… 下一句萬人笑爛

▲▼人夫回家看見新手機,感動發文萬人笑爛。(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人夫回家看見新手機,感動發文萬人笑爛。(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iPhone近日推出新款手機,不少粉絲已經到手開箱。一名人夫下班回家,在桌上看見了iPhone 13,頓時感到十分感動,直言「謝謝老婆的禮物」,沒想到下一句話讓上萬名網友笑翻,紛紛留言安慰辛苦的人夫。

這名男子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下班回到家,看見桌上躺著新款的iPhone 13手機,頓時疲憊感全部消失,也感動地直說「謝謝老婆的禮物」,「我終於能用她的i8了…。」

▼人夫回家看見iPhone 13手機,感動發文萬人笑爛。(示意圖/記者吳珍儀攝)

▲▼iPhone 13。(圖/記者吳珍儀攝)

貼文發出約6個小時,已經有1.4萬名網友按讚朝聖,在下方留言安慰,「從感動瞬間化為同情」、「好好愛惜,老婆真的用心良苦」、「懂得感恩很棒」、「有老婆484很好。」

此外,類似狀況似乎並非偶然,也有不少人在下方分享經驗,並標記另一半,「我換i12 Pro Max時候,男友也終於升級拿我的iX了」、「所以我12、老公7是合理的喔」、「XXX(男友名),我是11,對你不錯了吧!」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