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藝人本名叫什麼? 網友大推她:本名比藝名還好聽

▲鄧福如剪短頭髮。(圖/翻攝自鄧福如Instagram)

▲鄧福如的本名其實叫「鄧嵐心」。(圖/翻攝自鄧福如Instagram)

記者范姜士航/綜合報導

不管是國內或國外的演藝人員,讓大家要記住他的名子,除了要有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外,通常也會有個讓人能輕易記住的藝名,就有網友在PTT針對藝人本名發問,他好奇有那些藝人取了藝名,但本名其實很酷會被大家記住,許多網友就提到胡瓜(胡自雄)、費玉清(張彥亭)這些比較知名的藝人,也有網友提到鄧福如的本名鄧嵐心更好聽。

原PO在八卦版以「藝人本名」為標題,詢問藝人叫什麼本名?文中提到,一般電視明星都會取一個藝名,以防到時候太紅造成困擾,例如好小子(左孝虎)因為當初是用本名,後來在找工作就被虧,而其他藝人可能是因為本名比較俗氣所以改用藝名,他提到梁詠琪(梁碧枝)、蕭薔(蕭秀霞)、成龍(陳港生)、豬哥亮(謝新達),這些是他覺得比較可愛的,好奇還有沒有其他藝人的本名也是很酷的。

▲▼藝人的本名叫什麼?(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都知道藝人的本名叫什麼。(圖/翻攝自PTT,下同)

文章貼出沒多久,就吸引不少專業網友回應,「黎明-林國斌」、「鄧福如的本名叫鄧嵐心(反而比較像藝名」、「蔡閨-蔡蠵龜 」、「張庭-張淑琴」、「王中平本名韓志偉」、「阿ken-林暐恆 納豆-林郁智」、「胡瓜-胡自雄、蔡頭-蔡斯文、澎恰恰-彭高尚、張菲-張彥明」、「鄧詩穎-鄧紫棋」,也有網友搞笑的說「How Ger=陳孜昊」。

▲▼藝人的本名叫什麼?(圖/翻攝自PTT)

其實不只是台灣,連韓國藝人也有這種習慣,網友提到「宋智孝-千秀妍、宋承憲-宋承福、崔智友-崔美香」也都是藝名跟本名不一樣,本站曾報導過《伍佰、胡瓜藝名怎麼來?還沒出道就取好! 解密10明星「逗趣藝名由來」》,每個藝人取藝名的理由跟由來都不太一樣,如果有興趣,可以去Google看看,或許可以讓你增加一些冷知識,也更認識一位藝人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