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口驚見「神秘4個大字」!她跪求解答 上千網友一看笑翻

▲▼隧道口驚見「神秘4個大字」!她跪求解答 上千網友一看笑翻。(圖/爆料公社)

▲隧道口上4個大字,讓原PO看了一頭霧水。(圖/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北部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她近日跟媽媽出門旅遊,經過一處隧道口,發現洞口上有4個大字,但2人看了許久,都看不出所以然,所以最後決定拍下照片,請廣大網友幫忙解讀,果真很快釣出網友解惑。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她真的很想知道後面兩個字是什麼,但她跟媽媽看了很久,卻始終看不懂。照片中可見,隧道上用磁磚拼出了4個橘色大字,正好捕捉到砂石車、休旅車進入隧道。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見頭歸錯」、「等我看清楚的時候已經撞到路邊」、「見頭隧錯」、「看起來就是見頭歸錯」、「我看是開頭隊燈」、「包工程,不小心叫到刻印章的師傅」、「我怎麼看都是個窮字⋯」、「看了很久,真的看不懂」、「掃QR code不就知道了?」

不過,也有人一語道破,「旁邊的綠色路牌表示孤單」、「答案就寫在路旁的綠色路牌」、「我覺得寫得很清楚啊,怎麼一堆人看不懂」、「其實旁邊有立牌」、「我看留言快笑瘋,大家都眼殘」、「噗,旁邊就有告示了啊,鼻頭隧道XD」。

還釣出不少在地人親切介紹,「瑞芳區的鼻頭隧道」、「歡迎光臨,鼻頭角,我的故鄉」、「北部濱海公路的鼻頭隧道,一頭是鼻頭漁港,一頭是龍洞灣,風景優美,休閒散步的好地方」、「新北市瑞芳區與貢寮區的交界,鼻頭隧道!」

貼文曝光後,短短9小時吸引4300多人按讚、1000人留言、56次分享,引發網友熱議。

▲▼隧道口驚見「神秘4個大字」!她跪求解答 上千網友一看笑翻。(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