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例!萬華清茶館違規偷跑 業者辯求溫飽:不知尚未開放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中央疫情降級,北市府擬針對萬華飲酒店、清茶館要申請復業才能重開,但萬華警方卻在11日上午查獲有清茶館偷開,老闆辯稱,並不知道市府尚未開放清茶館營業,所以才會開店謀生;警方表示,這是停業後首例查獲清茶館偷開情事。

警方調查,75歲的鄭姓清茶館老闆,11日上午重開清茶館,警方下午1時許前往查緝,現場帶回2名客人。鄭姓老闆供稱,每泡茶收費2百元,警訊後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報市府相關單位。

▲▼萬華清茶館違規開業,萬華分局依法函報市府相關單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清茶館違規開業,萬華分局依法函報市府相關單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中央宣布降級,但是北市府擬針對萬華區上百家的飲酒店、清茶館做重整,需要提出申請、通過相關檢查後才能復業,鄭姓業者卻辯稱「不知道尚未開放,為求溫飽才開店」。

萬華分局表示,從7月13日疫情微解封至今,共計查獲3起妨害風化案件,當場查獲4人,妨害風俗計有42件45人,未來也將編排制服警力專責將強取締。

天窗沒關「濕濕的女內褲」掉進來 失物招領奇聞:加我老婆QR Code

中午聚餐喝啤酒下午趕父親節聚會 騎士酒駕被抓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