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林凡遭瘋狂女粉騷擾7年 她偷開門「送禮物」瞎扯:是默契

▲▼林凡睽違7年將推出新專輯。(圖/華納音樂提供)

▲歌手林凡遭瘋狂蔡姓女粉絲侵入住處,並辯稱要送禮物給林凡。(圖/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唱紅犀利人妻主題曲女歌手林凡,遭48歲蔡姓女粉絲長期騷擾,蔡女向林凡求愛不成竟多次潛入林家更動手抓傷林凡、連保護她吳姓友人也慘遭踹下體。今年3月一審依傷害等罪判蔡女6月,全案上訴高院審理中。對此,林凡針對蔡女5度闖入她家提告,士林地檢署偵結依侵入住宅罪將蔡女起訴。

林凡表示,2019年7月18日、同年7月24日、8月11日、8月25日、8月27日共5次,蔡女無故闖入住家,多次經勸導無效,經調閱監視器後對蔡女提告。

偵查時,蔡女表示進入住處是想送禮物給林凡,去之前有傳簡訊告知,先前也都以該方式送禮物,更強調「林凡從沒表示異議」更無辜表示「我知道這是違法,所以未再犯」。

林凡證述「每一次都沒有經過我同意,我有向她說不要再騷擾我,不要來我家也不要留東西」對此也強調,她已經再三說明、好言相勸,發脾氣也有,更對蔡女嚴正表示請她停止、不要再侵入她的個人範圍、更別變本加厲跑到她家,過去5 、6 年講了無數次不要再騷擾,不過蔡女仍堅持這麼做,也導致林凡精神壓力很大。

▼蔡女屢次闖入歌手林凡住家,並稱是要送禮物。(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蔡女闖林凡住家。(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檢察官勘驗監視器、林凡與她母親證詞,認定蔡女私自開啟林凡家庭院圍籬鐵門闖入事實,依5次侵入住宅犯行、犯意個別,建請法院分論併罰。

蔡女瘋狂舉止不只一樁,她在2019年聖誕夜,擅自闖進林凡家庭院,將禮物放在木椅上後,便埋伏於車庫,見林凡回來上前要求談話遭拒,竟抓著林凡的手企圖闖進屋內,吳男喝斥「這已經是人家家裡了」,雙方隨即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蔡女不僅嘴咬吳男手臂,更腳踢下體,吳男也順勢還手。

蔡女表示,聖誕夜來送禮,是她與林凡多年來的默契,當時會想要跟林凡進屋,是怕遭吳男攻擊,才會想躲進去避難。

▼瘋狂蔡姓女粉絲闖入林凡住家更與吳姓男友人爆發肢體衝突。(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蔡女闖林凡住家。(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但林凡證詞打臉蔡女,痛訴她僅短暫和蔡女當過1個月好友,而蔡女卻因想發展「進一步關係」遭拒,開始瘋狂地打電話、又在3年內傳了7000封電子郵件騷擾,之後蔡女更不時闖入她家,多年來她好說歹說也沒用,「那種恐懼,是我需要報警的恐懼」。

林凡表示,當天她看到庭院中的「禮物」,就知道蔡女又來了,見對方躲在車庫更是害怕,而蔡女會想跟她進屋,才不是因為要躲避吳男攻擊,而是因她把「禮物」丟出門,蔡女才一時崩潰衝來與她拉扯。

吳男出庭證稱,他當時見蔡女與林凡糾纏,在一旁喝斥阻止,不料蔡女竟上前一拳打向鼻樑,逼得他在情急下還手。法官參考驗傷紀錄依入侵住宅、傷害罪,判蔡女6月徒刑,吳男則因正當防衛,無罪;蔡女不服向高院提出上訴,全案審理中。

隨機搭訕15歲少女 吃完肉粽帶回家硬上...渣男辯:她小聲說不要

誆女同事「妳氣場不好」幫淨化 渣男帶她回家性侵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