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雲

培育醫事人才!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鎖定社區電梯廣告招生

▲培育醫事人才!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鎖定社區電梯廣告招生。(圖/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授權提供)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結合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資訊平台招生,提供最優質的師資,培育具有競爭力的社會菁英。(圖/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授權提供)

圖、文/東森分眾傳媒提供

近年來台灣總人口數持續下滑,面臨少子化現象,許多校園招生也都出現問題,而位在台南市仁德區的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連續7個學年度以來,學生數逐年成長,近期更結合東森分眾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資訊平台(Elevator Information Platform,簡稱EIP)廣告在社區的電梯播放,向全台南社區的家長強力招生,提供最優質的師資及教育。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辦學聚焦醫事醫護專業證照特色領域,以「人本、健康、創意、服務」為辦學理念,及「培育社會所需,業界樂用之醫事健康科技人才」為教育目標,積極辦理推廣教育,提供業界專業人員在職進修及研究發展機會,使產學結合成為一流科技大學,以成為「醫事健康產業合作最佳夥伴」之發展願景。

▲培育醫事人才!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鎖定社區電梯廣告招生。(圖/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授權提供)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讓學生受到良好的課業與生活輔導,最重要的是能看到就業、薪資的前景,讓學生有安心就讀的動力。(圖/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授權提供)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過往透過運用報紙、有線電視跑馬燈、臉書、Instagram、和各社群、新聞媒體曝光教學資訊,同時也透過升學博覽會、廣播廣告、報導各類特色和菁英活動課程,讓學生與家長多了解中華醫大在各方面的優勢。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校方指出,「經過這幾年社群平台的管道宣傳,已逐漸提高校內、外家長的品牌認同度,因此希冀持續藉由各式媒體管道讓更多家長了解與接受新思維的教育方向及選擇,為孩子創造無限可能」。

對於此次與東森分眾傳媒結合使用EIP上刊招生資訊,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表示,「新型社區廣告行銷模式能夠讓社區住戶在頻繁搭乘電梯及候梯的空檔閱讀、吸收資訊,為更多學生提供選課指導與大學申請的諮詢服務,陪伴學生接軌國際教育.無形中也讓家長多一個思考機會,提供不一樣的學習選擇,因為父母的一個升學決定即將改變孩子關鍵的未來」。

▲培育醫事人才!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鎖定社區電梯廣告招生。(圖/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授權提供)

▲投放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廣告,將招生資訊深入社區推廣。(圖/東森分眾傳媒提供)

裝設在電梯中的電梯電視螢幕EiP TV,以Full HD解析度呈現影像,上螢幕輪播商業資訊,社區住戶使用手機掃描螢幕中的QR-Code,即可導入商品資訊頁面,截至今年四月已吸引全台超過16,000棟社區簽約安裝,接觸社區戶數高達64萬戶。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行銷雲熱門新聞

網路購書行銷活動是聲量出眾關鍵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