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閨蜜慶祝解封!「死亡公路」遇恐怖車禍3死 她獨活卻失去寶寶

4閨蜜慶祝解封!「死亡公路」遇恐怖車禍3死 她獨活卻失去寶寶。(圖/翻攝自Twitter)

▲好友一起出遊卻發生車禍。(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群好姊妹相約出遊慶祝封城解除,沒想到卻因此踏上死亡之旅,4人不幸遭遇車禍,導致其中3人死亡,剩下1人腹中胎兒死亡,雖然目前存活了下來,但是全身多處骨折重傷。

26歲女子索菲亞(Sofia Duro)與同齡的夏洛(Charo Alvarez Amado),小1歲的佛羅倫西亞(Florencia Barrios)與米卡拉(Micaela Crino Pacher)4人是從小學相識的好友,她們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已經長達8個月沒有見面,去年11月為了慶祝解封,一起開車前往沿海城市皮納馬爾(Pinamar)度假,沒想到行駛56號公路時與一台休旅車正面相撞。

嚴重車禍造成坐在前座的索菲亞與夏洛2人當場死亡,重傷的佛羅倫西亞與米卡拉被送醫治療,不過米卡拉在過了26歲生日後,仍於本月21日在醫院身亡。懷孕33周的佛羅倫西亞接受緊急剖腹產,仍然失去腹中胎兒,重傷的她目前仍在醫院治療。

當地報導指出,4人出事的公路在當地有死亡公路之稱,由於來往只有一條通道,所以頻傳嚴重的車禍事件,目前當局已在進行道路拓寬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