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發現隱藏陰暗地下室 女屋主潛入拍影嚇壞:100%有人住!

家中發現隱藏陰暗地下室 女屋主潛入拍影嚇壞:100%有人住!(圖/翻攝自TiKTok/abi_mia14)

▲女子家發現神秘空間。(圖/翻攝自TiKTok/abi_mia14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子近來意外在自家發現隱藏地下室,影片中可看到,神秘空間就藏在儲藏室的地板下,她害怕走下陰暗的密室中,居然發現藝術品等有人曾在這裡生活的痕跡,驚悚的影片內容獲得75萬人觀看。

女網友阿比@ abi_mia14近來TikTok上發表影片,她表示,「我不敢相信我們剛剛在儲藏室找到的東西,100%有人住在這裡」。影片中顯示,這個陰暗的地下室幾乎沒有光,牆壁斑駁地板上也都是碎石,走下樓梯時還感覺搖搖晃晃。

影片獲得上萬網友按讚留言,許多人表示,「看起來太恐怖了」、「趕快收拾行李,快逃啊」,不過也有人持不同意見,「這可能是以前戰爭時,屋主用來躲避炸彈攻擊的地方」,還有人補充,「這是地窖,很多維多利亞時期的房子都有」。阿比則回覆,她認為這個房間已經被封藏了超過20多年。
 

@abi_mia14

Wtaf ! This is scary ! #unknownbasment #fyp #duet #scary

Scary - Background Sound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