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在醫院死亡4天沒人理 腐爛屍傳惡臭...被老鼠螞蟻啃掉一半!

▲▼印度疫情失控。(圖/路透)

▲疫情讓印度醫療體系幾乎崩潰,許多人來不及等到幫助。(圖/路透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讓當地醫療體系逼近崩潰邊緣,北方邦便傳出,一名女子被送去醫院死亡後,沒有驗屍或辦理相關手續,就把人直接丟在停屍間中,4天後被發現時遺體已被老鼠和螞蟻給啃掉一大半。

事件發生在阿扎姆加爾縣(Azamgarh)的比拉里亞甘傑鎮(Bilariaganj),這名32歲女子上月29日晚間倒在路邊被人發現,送到當地醫院接受治療,然而仍於隔日早上死亡,由於工作人員的疏忽,在沒有確認死因與身分的情況下,就把遺體直接丟到停屍間放了4天。

腐壞的屍體4日開始傳出惡臭味,才有人查看發現,女子的遺體慘被老鼠啃掉一半以上,事件引發死者家屬抗議,認為醫療單位失職,不過醫療官米斯拉(AK Mishra)卻把錯推到警察身上,表示女子死亡後有通報給警察,後續處理應該是由警察來負責。當局目前已對女子驗屍查明死因,之後會將遺體火化。

▼大量的死亡人數,讓火葬場冒出大量濃煙。(圖/路透社)

▲▼ 印度疫情/燒屍場濃煙密布。(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