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連10年出現無名男屍…每年至少3具! 主人曝「沒女性」真相

▲▼犯罪集團方便辨識販運人口的彩色手環被隨意丟棄在德州邊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犯罪集團方便辨識販運人口的彩色手環被隨意丟棄在德州邊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編譯

美國一名男子在德州擁有一片牧場,但他每年都會在這片牧場發現至少3到4具屍體,而他的鄰居更曾發現近10具。原來這片位於美墨邊境的牧場,是許多非法移民來到美國的必經之路之一,而死在這裡的通常都是男性,原因是婦女跟兒童更容易申請庇護。

來自德州的牧場主人瓊斯(Whit Jones)向《福斯新聞》表示,他在過去10年裡,每年幾乎都能在自己的牧場裡發現3至4具男性屍體,他的隔壁鄰居甚至能找到近10具。這些屍體都是那些準備到美國尋求新生活的單身男性。

瓊斯指出,這裡位於美墨邊境,很多非法移民都會從這裡經過,「我們幾乎不會看到婦女或孩童,因為這些人更有資格獲得庇護,不必冒險走這趟路。」但越來越多的男性屍體出現,也讓牧場周圍瀰漫著恐懼的氛圍。

It is believed the bodies belong to single men seeking a new life in the US

Yahoo News Australia 發佈於 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

根據統計,今年3月美墨邊境的非法移民人數激增70%,達17萬2331人,創下15年來新高;而在邊境遭到拘留的孤兒人數也達到1萬8663人。

美國邊境管理局(CBP)指出,自去年10月開始的這6個月以來,非法跨境遭逮捕的人數已接近57萬人,比前一年同期增加24%。加上無人陪伴的兒童與帶著年幼子女的家庭,都能夠被允許留在美國,替拜登政府帶來更大的政治和社會問題。

►心碎影片曝光!男孩「慘遭丟包」流浪邊境 哭紅眼求助:我好害怕
►美墨邊境拘留上萬兒童難民 超過500名兒童感染新冠
►城鎮「血屍躺馬路」慘淪IS控制!莫三比克多人遭斬首 逃命片曝光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逆齡神霜超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