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菸案侍衛長」張捷轉任國防大學副校長 網酸:出事就高升

▲▼107年上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張捷。(圖/記者周宸亘攝)

▲「私菸案」的總統府侍衛長張捷,轉任國防大學副校長。(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在任內發生「私菸案」的總統府侍衛長張捷中將,在案發自請處分調職。不過軍方在1日發布人事異動,張捷調任國防大學副校長兼戰院院長,原任副校長黃佑民中將回鍋接任參謀本部後勤次長。網友紛紛對此狂酸表示,「出事就高升」。

張捷是陸官75年班,2017年接任總統府侍衛長,2019年7月在任內爆發私菸案,自請處分調職,先調任陸軍司令部委員,再調任國防部參事,今年2月接任參謀本部訓練次長,任職才2個月,即發布調任國防大學副校長兼戰院院長。

軍中對於這樣的人事調動看法認為,等於是從私菸案脫身,重新回到軍中發展,代表仍有後用。

新任後勤次長黃佑民,也是去年元月前參謀總長沈一鳴直升機墜機事件的一員,傷癒後,調任國防大學副校長兼戰院院長,這次再回任後勤次長,在人事安排當中,相當少見,因為參謀本部各聯參次長,少有回任的狀況。

網友對於張捷轉任國防大學副校長表示,「出事就高升」、「才幾年,還不到2年又高升了」、「護主有功啊,高升OK啦」、「才一年多而已 ,案子都還沒冷,人就已經登高位了」「先蹲後跳啦,哪一次不是這樣的」。

但是也有網友表示,「張捷是好將領」、「 又沒被判刑,柯韓粉在叫什麼?」、「張捷沒問題啊,不然鄉民們有什麼貢獻嗎?」

►sisley全能乳液經典好用~特價43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